Recent Posts

Saturday, March 31, 2007

今天我神经了

今天我神经了,我既然会想写blog。我 不爱写blog ,因为即浪费时间又不懂要表达些什么。最重要的是我不喜欢让别人懂我太多事情(虽然也许根本没人对我有兴趣,哈哈)。不过,我就这样矛盾的,傻傻的也不知自己是否想怎样。。。


最近我班上的花生<转角遇到爱>很好看。我看了第一集,觉得没有他说的好看,不过看他说得这么有劲,所以打算继续看第二集吧!其实我有时很喜欢转角的时候,因为那一刻当你在转角的时候真的不知迎面而来的会是谁。会有邂后的感觉吗?对方是帅哥吗?还是老老的uncle... 我其实还蛮喜欢学校的后巷到学校门口的转角。今天我在那转角遇到他。。。


刚刚吃晚餐的时候,想着那天我和你的晚餐。这是这么久以来,我和你第一次的晚餐。不知道你的心里想些什么。其实我知道你对我早已淡忘了,不然你也不会主动和我打招呼,主动到有时我看见可是又回避你的时候,你还会主动喊我 s.mei。你根本不懂这么久以来是我不敢面对你,而不是你。当年我的日记记载的事情。。。你根本不懂。不过事情也过了这么久,很多事情再谈也是多余吧!我们永远都是靠着有缘就在学校碰面然后打个招呼,除了这个再也没了。


回复单身也有快要四个月了吧!也没什么的,大家都以为我们还是情侣,随便吧!反正我也没必要去强调。其实我根本没被人追,也没人喜欢我吧。反正这里的男生都看女生的外表来决定要不要追求的。而且也超现实主义者,要是你长得不是很漂亮,人家都不会看你几眼。所以我觉得这里的男生都是这样。就算是妈妈讲的还年轻怕没人要吗?说真的,我怕老。虽然我只不过是快要二十岁的女生,可是一转眼就会到二十五,然后就渐渐老去。。。那时候若还是单身,别人就会说你是老处女,老女人等。啊!我怎么能接受得了!老老老,最怕别人说我老样子,说我像auntie。所以,可不可以说我可爱呢!可爱,我喜欢。虽然注定没人爱,因为可爱=可怜没人爱呀!那只好爱自己多一点。现在的我很爱自己,因为我开始注重饮食。像若是以前我超爱吃辣,像是tomyam,curry,韩国的泡菜,韩国辛辣面等。不过我最爱吃tomyam。以前常吃,结果有稍微严重胃病的我就会胃痛到想吐。。。那种感觉不好受,但又抵挡不住诱惑。哈哈,这叫自讨苦吃。现在的我,好久没吃辣了,所以别再我面前吃辣的食物,好吗?(由其是wc,每次都点curry 面吃,真受不了你)虽然现在我控制自己不去吃,但那个辣的香味实在令人难忍。


今晚和van吃晚餐时,很好笑。我们谈的话题实在让人觉得我们是白痴吧。小声讲,大声笑。最近功课还是很多,忙碌。。。。下次看我何时有 mood 再写 blog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