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二十七,不吉利的日子。但是那天却变成我的另一个转折。
什么样的生活?新的开始,只希望一切都很好。
很好的感觉,很好的相处,很好的空间,很好的想念,很好的你。
今年的九月是我最痛苦的,最倒霉的月份!经济问题,家人问题,公司问题!才明白没了家人的支柱是多么的痛苦,好像被家人抛弃地感觉!不知可向谁求救!固执的我偏偏都不想再求家人的帮忙!只感觉自己多没用!同时和家人不合,同时也被上司训!那时只感觉到哭肿的眼已无法再让我哭得更多!眼睛肿了两天!
第一次感觉到如此无助!没钱的生活我该怎么办?记得那天,我颤抖的一直哭,心里害怕着!!第一次也感觉到工作原来是这样!!原来工作没我想的简单,好多人事小细节,我都不晓得!
在我最低落时,很开心好朋友的陪伴和帮助。在我工作上不知所措时,幸好有kt的开导!真的谢谢你们!我真的很开心有你们!不像某些人在我最需要他时就这样地走掉!
今天我好感动!只因为一句话,“爸爸很关心你的!为什有事情不跟我说?”。当时不听话的眼泪又流了出来,然后就一直哭一直哭!还以为家人不要理我了,原来是爸爸不知道我的状况!我还以为妈妈有和他说,原来是哥哥对爸爸说我不开心!
我还能说什么?我原来怪错爸爸了!对不起,我爱你!
Recent Posts
Sunday, September 28, 2008
Saturday, September 20, 2008
不勇敢,怎么爱?
Posted by
huai ren
爱情里最残忍的暧昧
是我明明知道我爱你
而我们却只是好朋友
友情里最自私的胆怯
是你明明知道你爱我
而你还假装只是朋友
问题是,
两个人,不勇敢,怎么爱?
橘子著
从朋友那看见这些散文。觉得好有意思。不勇敢怎麽爱?现在的人,好像失去了那么一些勇敢!而我总是逃避爱情这问题。我总是说,要勇敢面对自己喜欢的人!勇气说出来!但是,现在再也没勇气了。男生们,女生们,你们的勇气呢?
是我明明知道我爱你
而我们却只是好朋友
友情里最自私的胆怯
是你明明知道你爱我
而你还假装只是朋友
问题是,
两个人,不勇敢,怎么爱?
橘子著
从朋友那看见这些散文。觉得好有意思。不勇敢怎麽爱?现在的人,好像失去了那么一些勇敢!而我总是逃避爱情这问题。我总是说,要勇敢面对自己喜欢的人!勇气说出来!但是,现在再也没勇气了。男生们,女生们,你们的勇气呢?
为何??
Posted by
huai ren
时间真的过得真快。每次问自己,我到底在作什么?我为何还在这?我又是怎么过这些空虚的日子。我为何想要被了解,但却又害怕被了解?我为何又要写不落格?我不喜欢,这些都是我以前不喜欢做的事!我想我总是这么的容易被看穿。喜怒哀了,表情总是被看穿。以前的我,不是这样的。我想离开,离开这里。离开,但又不舍得这里的朋友。该如何作选择?
今天我不开心!每次不开心就躲在房间!想画画!但却画不出来!突然间,消极的想法漂浮在脑海里!能不能什么都舍弃?我想不能吧!没恋爱,我只有画画。这份工作,我不想做!常常心里在呐喊着!我想转回画画的工作!但是我的portfolio还未满意!所以要画更多!另一方面又想去读书,我真贪心!
我还站在路上,却不知下一条路,我该如何向前走?
从今以后,我该学会冷血。
今天我不开心!每次不开心就躲在房间!想画画!但却画不出来!突然间,消极的想法漂浮在脑海里!能不能什么都舍弃?我想不能吧!没恋爱,我只有画画。这份工作,我不想做!常常心里在呐喊着!我想转回画画的工作!但是我的portfolio还未满意!所以要画更多!另一方面又想去读书,我真贪心!
我还站在路上,却不知下一条路,我该如何向前走?
从今以后,我该学会冷血。
Thursday, September 18, 2008
Thursday, September 4, 2008
日记6
Posted by
huai ren
上星期的那几天情绪不在状态内。脑袋好多坏细胞转来转去的,搞到自己头好疼!不开心啦,脾气浮躁,开口就想骂人等。思考能力不好,负面的想法,这就是来月经前的烦人症状。
现在心情当然变成正常了。上星期终于有机会可以回家了,实在太开心了!宝宝越长越大了。好可爱,不敢抱他。他实在太会认得谁是母亲。希望可以快点听到他说话的样子。
说着自己吧。好可怜,没人要。可恶!那些 “人” 怎可以这样欺负我?说我这么大了还没有男朋友!还笑得大大声声说:“怎么可能!” 然后那“人” 等不及我的反驳又继续说:“是不是要求放得太高了?不要要求这么高啊!不然就找不到了!那时你就要买姑婆屋,很惨的!”我的天,真的有够讽刺的。她要不是长辈,我早就想揍她了(想想而已)。还叫我去相亲!真讨人厌!当时我好想提高声量对她说,“我没人要也不管你的事!”(但也没说出口)。我心想快快吃完这餐饭就快快闪人,费事听她说废话!结果她又继续说她的女儿有多本事!有个很好的男朋友,怎样对她女儿好啊,怎样对她老人家好啊,会买很多东西给她女儿,很疼她女儿。。。总之她就是在“晒命”。
你们说,烦不烦?她“晒命” 完毕后,她又很认真的问我:“为什么你到现在都没男朋友?是不是你的要求放得太高!”说着说着,我才发现她又重复话题了!她又开始一边“晒命”,一边讽刺我!
气死人了!真后悔吃这餐饭!害我那时超尴尬!
你们说!像我这种年龄的女生也有很多没男朋友的!干嘛她好像把我当怪物看!神经病!没男朋友会死啊?总之到最后她还是很好奇我为何没男朋友!
那晚餐吃到想吐!
现在心情当然变成正常了。上星期终于有机会可以回家了,实在太开心了!宝宝越长越大了。好可爱,不敢抱他。他实在太会认得谁是母亲。希望可以快点听到他说话的样子。
说着自己吧。好可怜,没人要。可恶!那些 “人” 怎可以这样欺负我?说我这么大了还没有男朋友!还笑得大大声声说:“怎么可能!” 然后那“人” 等不及我的反驳又继续说:“是不是要求放得太高了?不要要求这么高啊!不然就找不到了!那时你就要买姑婆屋,很惨的!”我的天,真的有够讽刺的。她要不是长辈,我早就想揍她了(想想而已)。还叫我去相亲!真讨人厌!当时我好想提高声量对她说,“我没人要也不管你的事!”(但也没说出口)。我心想快快吃完这餐饭就快快闪人,费事听她说废话!结果她又继续说她的女儿有多本事!有个很好的男朋友,怎样对她女儿好啊,怎样对她老人家好啊,会买很多东西给她女儿,很疼她女儿。。。总之她就是在“晒命”。
你们说,烦不烦?她“晒命” 完毕后,她又很认真的问我:“为什么你到现在都没男朋友?是不是你的要求放得太高!”说着说着,我才发现她又重复话题了!她又开始一边“晒命”,一边讽刺我!
气死人了!真后悔吃这餐饭!害我那时超尴尬!
你们说!像我这种年龄的女生也有很多没男朋友的!干嘛她好像把我当怪物看!神经病!没男朋友会死啊?总之到最后她还是很好奇我为何没男朋友!
那晚餐吃到想吐!










